close
~忘了妳~

妳離了我後
今午----
想畫一個妳
再把妳撕碎

可是 心描不出你的愛
就是 勾不出你的關懷
記得 妳冷冷的眼神
聞出 -----
妳口中念念不忘的個性,氣質,觀念,想法,和道德觀
----------
還有一串的不滿。

妳曾對我
這些都勝過其他
不曾在乎我的優點
-----

妳的臉 是圓是長是方是瘦削是…………
我不知道如何去畫
或是努力自圓臨模
------

妳帶了墨鏡
看這些
都已模糊了 模糊了…

筆  執著發抖
輕喟 說著
不如撕碎了畫紙

窗外的太陽 
辛辣映射著
我無法張開
看清楚妳
……

胡棕寫於林口
2017.11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.tzong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