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世間,
情是何物,
直叫生死相許?

一詞來自
金人元好問之著
邁陂塘

金庸
神鵰俠女
~
楊過與小龍女
至情至死不悔
-----
秋風清,
秋月明~
落葉聚還散,
寒鴉栖復驚。
相思相見知何日,
此時此夜難為情。

我寫下

問情~

有妳相伴覓明月
糾纏情感共雲端

問世間,
情是何物,
直叫生死相許?

妳心我心
醉臥雲塵
笑看世情
暢飲歡吟
知己知音
醉半醉酐
同枕共榻
眼波盈盈
回眸深情
恩愛無限

歡樂趣
離別苦
妳我情
卿有語
渺萬里
層層雲
千山萬巒
任我行
-------
隻影向何處去
---------
過哥---
貼給我的詩文,
龍女---
我會以為,您只貼給我,但您也貼給一位愛笑的粉絲

我以為,我是您特別的紅粉知己

但,發現並不是...

這不是過哥的問題,是我自己的問題

您一開始就說得清楚明白,是我一直沒搞清楚

知您愛詩,就不斷地寫詩,以為會改變甚麼...

我還是敗了,我還是會傷心難受

我可以接受遠遠的祝福,獨立過活,但卻無法接受,過哥和女粉絲的交往
過哥---
您退休了,有的是時間金錢快意過生活,

但我責任未了,無法陪您,而您寂寞時找可以陪伴您的,方便的很,不必等我

我終於懂得您的心意了,是我傻了

我在調整自己的心態,女人會因為那個男人穿透過她而愛上她,而我是女人

您要的並非我的愛与忠誠,您要的只是自己的隨性愜意的生活

唉~
給我(已讀不回)吧!
讓我徹底斷愛上您的癮,我對愛情的執念太頑強,今生就敗在這兒

過哥!
容我在這兒清我內心對愛的執念,您的修養高,就當是看過哥!
一個女人的自我療癒,用(已讀不回)來幫我

謝謝您,過哥~

胡棕寫於林口
2017.11.23
胡棕拍攝於晴天旅行社克斯黑三國精典之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.tzong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