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參加晴天旅行社
克斯黑三國之戀(文1)

嗨!朋友們
晴天在招手
楓葉紅了
心飛揚了
攜一縷歡愉
攬一派輕鬆
背著行囊
麗容同行
紅塵意許
躍上土耳其航空
擁抱斯洛維尼亞
夢裡渴望---
盧比安納
茶煨熱了
布雷德湖

拉東夫納河----
切割了芬卡峽谷
峽灣兩岸
槭楓染彤
秋風沁涼品茗傾
心繫離鄉遊子情
日暮西山翠林蔭
紅葉紛飛漫山蘊
縹緲雲霧嵐煙薰
如幻似真蟲鳥鳴
詩詞曲揚話麗景
猶若迴旋夢相親
湍急的水流
帶不走
沁人心脾的芳馥

布雷德湖-------
春臨湖心水瀲灩
初夏炎炎荷葉田
秋水潺潺楓醉紅
背著愛侶情定九
鐘敲三下成心願
瑞雪煙波繞峰連
萬里皚皚鳥蹤絕
問卿何處過冬殘
祇留空山我心滿

科卡國家公園---

斯克拉丁瀑布
直洩而下
銀簾交纏堆疊
濺水成霧
朦朧神遊
夢幻山水
詩賦情訴
幽谷水蘊
然在秋瑟葉落中
增添了~
春色無限

如柳絮般紛飛
濃濃相思情長
山光水色訴說
楓紅炫染大地
秋詩篇篇傳愛
天涯行腳莫忘
相邀麗容同行

歐帕提亞---

我會想念
卡瓦納飯店
海岸的妳
少女海鷗
洛神之美
不可方物
浪漫海灘
遙望情人

十六湖國家公園---

青蔥翠綠 
蜿蜒小徑
瀑布層層
秋水潺潺
塵囂盡拋
沉默湖中
遊客堆疊笑顏
喜悅優雅從容
聽點點滴滴音譜
觀潺潺流水追逐
心如彩翼並肩行
儷影雙雙
朗朗晴空下
藍天白雲翻滾中
湖光山色
碧水瀲灩
秋景如畫
童話故事般的
克羅埃西亞
天涯咫尺傳
見證我倆的愛情
如森林裡的芬多精
清新飄逸
隱約地,真實地
存在著,迷漫著
幸福快樂的因子
淺淺慢慢地
灑落心房~

此刻~
我倆不約而同
輕輕地說聲

我愛你~
克羅埃西亞

黑山共和國
科多灣---
海岸迂迴
高山夾峙
波光閃爍
聖喬治島遙望著
聖石女士島
襯托出陸地與海洋
相遇之美
莫拉卡河峽谷
天光掛瀑蒼茫
山高水濺飛揚
翠綠林間景漾
霓虹到訪
幽境漫溢芬芳-
終入大海
飄羽葉,落楓殘
霜降深宵眉月遠
相思縷縷沁悲歡

人生巧遇--
旅遊緣線牽其中
機場離情悽愴同
音繞紅塵心牽掛
夢縈瀚宇嬋娟共

親愛的克斯黑三國
我會想妳
我會再來看妳
知否?

胡棕寫於克羅埃西亞、斯、黑經典之旅2017.10.6-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.tzong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