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克斯黑三國の花兒
-----
花微薰
人已醉
茫然中
已逝去
-------

我仍然迷惘於-----
找尋
更美更香的花兒----
花兒---
啟示---
示意---
心啊飄ㄚ飄ㄚ飄飄然
蕩入情關迷了路

我與花兒長相守
是我的腳步
與花兒永遠不分離
是我的心願
-----
花開了----
暗香疏影
度玉玲瓏

花舞了----
獨俏一枝春
孤芳雪霜姿

花落了----
寒蒂風韻殘清殊

花謝了----
吹香破夢知春近
花薰了
人已醉

花落---
成泥---
任它風雪苦相逼
枯爛可憐為誰悲

花歸土----
我心不酸
不酸
不酸
------
花已落---
化成泥---
我還在茫然
----
若失
-----
日落黃昏倦鳥已歸時
紅塵情緣已憔悴
昔日相知相惜
已成句點!
驟然無緣分手
愛恨歸土
心死
是止境---

怎麼能忘
花兒倩影---
一生討歡情似波影
無言結局
孤孤單單踏上
蒼蒼茫茫的
---天涯路---
是花的漂泊
是花的歸途
美麗幻空
消逝眼前

如今----
草原中
難難捨捨
----
紅叢中
----
翻翻滾滾
情長難了
是美~
是香~
在克羅愛西亞
~沈寂於大自然中~
https://events.sundaytour.com.tw/works-28?serialno=0000072&phase=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.tzong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