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古潮新月遊記文983---

克斯黑三國之戀

嗨!朋友們
晴天旅行社
在招手了---
楓葉醉紅時
心飛揚了
攜一縷歡愉
攬一派輕鬆
背著行囊
躍上土耳其航空
擁抱斯洛維尼亞
夢裡渴望---
盧比安納
茶煨熱了
布雷德湖

拉東夫納河----
切割了芬卡峽谷
峽灣兩岸
槭楓染彤
湍急的水流
帶不走
沁人心脾的芳馥

布雷德湖-------
春臨湖心水瀲灩
初夏炎炎荷葉田
秋水潺潺楓醉紅
問卿何處過冬殘

科卡國家公園---
斯克拉丁瀑布
直洩而下
銀簾交纏堆疊
濺水成霧
在秋瑟葉落中
增添了~
無限遐思

歐帕提亞---
我會想念
卡瓦納飯店
海岸的妳
少女海鷗
洛神之美
不可方物

黑山共和國
科---
海岸多彎迂迴
高山夾峙
波光閃爍
聖喬治島遙望著
聖石女士島
襯托出陸地與海洋---
相遇之美

十六湖國家公園---

青蔥翠綠 
蜿蜒小徑
瀑布層層
秋水潺潺
塵囂盡拋
沉默湖中
聽點點滴滴音譜
觀潺潺流水追逐
湖光山色
碧水瀲灩
秋景如畫
童話故事般的
克羅埃西亞
天涯咫尺傳
見證---
晴天旅行社的貼心

此刻~
我們不約而同
輕輕地說聲
我愛你~
克思黑三國

人生巧遇--
旅遊相緣牽晴天
機場離情悽愴同
音繞紅塵心牽掛
夢縈瀚宇嬋娟共

親愛的克斯黑三國
我會想妳
我會再來看妳
妳知否?

布雷德湖---湖心水瀲灩
黃昏夕陽餘暉,飄落了燦爛,我拿今生,
賭妳的來世.....

想妳---

昏霞暮霽推人晚
霓彩橫空一色牽
夜韻情織觴醉宴
牡丹露,杏花煙
秋眸夜映舞波瀾
飄羽葉,飛瓣殘
夕落無痕冷月幻
濃思幾許盼卿歡

胡棕寫於克羅埃西亞

早安美好!謝謝妳,非常感恩!

有空的時候。
到十月份為止,每天都可以投票喔!

拜託在我的臉書內發表文之983、984、985、986之照片按下去,到晴天旅行社網頁,等到有投票兩個紅字出現,按下去,就可以,支持我啊!幫我投票喔!謝謝您,非常感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.tzong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